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领导关怀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仓等相关领导莅临观摩我司建设的柘城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

11月28日,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仓等相关领导莅临商丘市柘城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观摩,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克等人陪同接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仓等相关领导,先后到腾跃数字大田种植基地、腾跃数字育苗工厂、柘城县沉浸式数字农业驾驶舱现场考察观摩,实地查看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我司董事长高克关于柘城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成果的工作汇报,双方就数字农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参观过程中,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仓强调,数字农业是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实现农业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并对我司建设的柘城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鼓励在未来继续深化科技创新,为农业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仓(左二)等相关领导听取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克(右二)关于我司建设的柘城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的成果汇报并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为柘城县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注入了新的动力,更体现了领导对数字农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在未来的发展中,我司将继续努力,紧跟时代步伐,为推动数字农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农业现代化迈出更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