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领导关怀

河南省副省长李酌等相关领导莅临观摩我司承建的鹿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智慧农业项目

12月13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在周口召开。河南省副省长李酌、农业农村厅厅长孙巍峰、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谢长伟带领的观摩团在周口市委副书记柳波、周口市副市长孔阳的陪同下莅临周口市鹿邑县,观摩了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鹿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智慧农业建设项目。

 

 河南省副省长李酌一行领导深入实地,亲临鹿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智慧农业建设项目的各个关键节点,仔细察看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所采用的先进技术和节水灌溉设施表示高度关注。

鹿邑县高标准农田智慧农业体系综合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控制等信息技术,建设“1中心、4平台、12个系统应用及场景”。实现高标准农田设计、施工、验收、管护全程数字化管理,农田三维一张图通过智慧屏尽收眼底,“一个屏幕管理万亩良田”,推动农田 “物联网+”集成应用,形成一套在农田生产“耕、种、管、收”全流程数字化体系。

在鹿邑县数字农业服务中心,我司工作人员郭永旺在领导观摩过程中演示并讲解了鹿邑县高标准农田智慧农业管理平台在数据采集、智能决策、数字孪生、AI智能控制、精准灌溉、精准施肥、AI病虫害诊断、精准施药等方面的技术创新性,对领导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我司工作人员向河南省副省长李酌汇报鹿邑县高标准农田智慧管理平台

观摩活动结束后,河南省副省长李酌对我司建设的鹿邑县高标准农田智慧管理平台所展现出的技术实力、创新成果和社会效益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智慧农业管理平台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对于提升当地农业数字化水平,推动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河南省副省长李酌强调,农业是国家经济的重要支柱,我司在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领域的实践为推动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生产效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这次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司在高标准农田领域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为今后项目的推进提供了强大动力。我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研发和应用,为推动农业现代化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