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领导关怀

河南省财政厅李处长等相关领导莅临观摩我司建设的叶县仙台镇农村综合改革试点试验项目

11月7日,河南省财政厅李处长等相关领导莅临叶县仙台镇农村综合改革试点试验项目观摩,仙台镇书记刘科伟,副镇长王冰,叶县财政局长陈局长一行陪同。

 

在叶县数字化乡村服务平台,我司项目负责人李欣向向财政厅李处长等相关领导进行项目应用汇报,并详细讲解了叶县数字乡村云平台的功能和特点,介绍了该平台在农村治理、产业发展、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展现了数字科技带来的巨大改变。数字乡村云平台不仅实现了农村信息的普及,还为农民提供了丰富的服务,推动了叶县乡村振兴事业的快速发展。随后,河南省财政厅李处长一行深入叶县“农业+”沉浸式农业培训教育中心进行参观体验,对新型职业农民、中小学生科普现代农业技术、农业管理和农业创新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本次观摩活动,河南省财政厅李处长等相关领导对我司建设的叶县仙台镇农村综合改革试点试验项目建设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他们认为,这一项目不仅是叶县数字乡村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农村信息化发展的典范。数字乡村云平台的运用,不仅提高了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也为农村经济的繁荣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