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2006年,是国内农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腾跃以物联网技术为支撑,建立行业生态体系,致力于数字农业农村信息化服务的发展提供全产业链式、生态化物联网服务。

公司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国际通行的软件成熟度模型CMMI3级认证,并先后取得了河南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服务许可证一级证书、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公司连续多年被河南省和郑州市社会信用中心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被河南省科技厅评为“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被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评定为“优秀软件企业”称号。2015年经郑州市发改委批准,成立“郑州市农业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经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批准,成立“郑州市农作物精准生产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成立“河南省农业生产过程精准控制工程研究中心”,2017年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成立“农产品质量追溯大数据平台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2017年我司投资建设的“腾跃追溯云服务平台”及 “腾跃农业物联网应用云平台”被河南省工信委评为河南省物联网示范平台,同年,我司被农业部评定为“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2018年,“农产品质量追溯云1.1V”被河南省软件企业协会评为“2017年河南省优秀软件产品”,2018年,我司被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计算机行业优秀诚信单位”,2018年,我司获得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2018年度最具创新能力奖”,2019年,我司被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河南省‘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入库企业,2019年,再次获得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技学术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9年,我司被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评为“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2020年,“大田水肥一体化系统V1.0”被河南省软件企业协会评为“2019年河南省优秀软件产品”,2020年,我司被农业农村部评选为“农产品电商出村工程试点参与企业”,2020年,我司被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

 

 

腾跃承建的部分项目
腾跃建设省级平台:

河南省农产品安全追溯及智慧监管平台
河南省网上农展馆
河南省新农直报平台
腾跃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农业项目
温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农业项目
泌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畜牧项目
延津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农业项目
腾跃建设地市级项目:
国家级临颍联泰大田种植数字农业试点项目
永城市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商丘市农业局智慧农业项目
南阳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