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火辣】腾跃携手柘城辣椒 农博会上博众彩

 【火辣】腾跃携手柘城辣椒 农博会上博众彩

数智农博会 椒跃共启航

9月17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河南(郑州)国际农业现代博览会圆满落幕。“数字农业展区”成为本届农博会的亮点,是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数字农业在展会上的缩影,更是此次农博会盛况空前的流量密码。

【柘椒飘香  大放异彩】

腾跃科技携手辣椒产业大县——柘城,运用物联网、5G、数科模型大脑、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发展智慧椒业,实现“管、育、种、收、加、储、销、服”八大产业为核心的新型数字化辣椒产业发展模式。本次农博会上,腾跃科技与柘城县农业局共同打造柘城数字辣椒产业展厅,展厅通过“辣椒之都 数智增彩”、“数字种植 辣椒增产”、“出村进城 产业增值”、“乡村振兴 柘城增辉”四个主题区域,详细展出柘城辣椒数字管理、数字育苗、数字种植、数字加工、数字品牌、数字营销、数字服务、数字决策等数字化应用,谱写数字化产业升级新篇章。

 


【数智演示 椒点亮相】

数字辣椒产业大数据、数字辣椒模型大脑、三维时空一张图、AI语音交互等数字化应用,新颖的数字化操作、炫酷的系统演示,为柘城展厅带来持续人流。智能水肥系统演示更是吸引大批展商、辣椒产业县人员围观,一起就辣椒数字化种植展开积极探讨及深入交流。

 

 


【辣椒产品 溯源保障】

辣椒酱、辣椒酥、辣椒粉、辣椒段、出口辣椒制品……柘城展厅琳琅满目的辣椒产品摆满了整个展台。扫码溯源,更是为辣椒产品销售加了一道安全锁,客户可以通过扫码,随时查询产品的种植、采收、加工、运输、仓储信息,产品信息一目了然,质量安全实时保障!

 


世界辣椒看中国,中国辣椒看河南,身为三樱椒之乡的柘城,数字辣椒产业转型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借由此次农博会,柘城展厅向世人揭开了数字辣椒全产业链的神秘面纱,全面展示数字化发展新成就,为全国数字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柘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