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河南省农业生产过程精准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为了充分发挥创新平台对创新型经济发展所起到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通过建立工程研究中心、开展产业关键性技术攻关、重大新产品研发、产业技术标准制定、重大科技成果应用等,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凝聚、培养产业急需的技术创新人才,为我省农业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从而提高我省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

       2016年4月26号,根据《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结合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的评估,对申报“关于农作物种植监测与预警等50个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的企业进行批复。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发展的现代新型农业物联网公司获准成立“河南省农业生产过程精准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河南省农业生产过程精准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牌匾

02.jpg

03.jpg

 

 相关链接:http://www.hndrc.gov.cn/ar/20160504000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