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郑州市农业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

    为培育和提高我市持续创新能力,搭建产业与科研之间的桥梁,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促进我市高技术产业和优势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为目标。我市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和综合实力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按照《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财政局组织有关专家对2015年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评审。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发展的现代新型农业物联网公司,在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怀鼓励下,2015年经郑州市发改委批准,获准成立“郑州市农业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

01.jpg

郑州市农业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牌匾

10.jpg

9.jpg

 

                下一篇:河南省农业生产过程精准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