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领导关怀

市园林局领导视察我司承建的月半弯绿地公园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十点左右,在郑州市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兴东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对郑东新区月半弯绿地公园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参观。并对于该公园运用的智能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lADPDgQ9qaqcEm3ND4DNC6A_2976_3968

园林局和兴东园艺工作人员相互交流

 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对于公园建设使用的智能灌溉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该系统依据我司腾跃物联智能灌溉APP,可实时监测公园内土壤温湿度,通过机端APP或者短信的方式推送的数据情况,实时了解园内植物生长需求情况,从而进行智能灌溉。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移动控制,信息接收,等功能,另一方面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lADPDgQ9qaqcEp_ND4DNC6A_2976_3968

具体了解智能灌溉情况

 参观后,大家对月半弯的智能化建设给予赞赏和肯定,并表示月半弯公园的一系列建设工作经验对郑州其他生态公园的建设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并期待能够有机会了解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取得生态建设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