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领导关怀

   永城市市委书记孟庆勇一行到我司运营的益农信息社参观指导

    27日上午,永城市市委书记孟庆勇、永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农业局陈连玉及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一行到我司在永城市城厢乡天成生态园的益农信息社服务站指导工作,我司总经理高克高总及永城益农信息社运行人员参与接待工作。

1.jpg

孟书记听取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建设模式和效果

孟庆勇书记一行人到达益农信息社天成生态园服务站,高总为莅临领导汇报介绍了益农信息社有关源直达农产品溯源电商平台、农业物联网、信息进村入户等工作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孟书记观看了农业物联网、农残速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农产品电商平台现场演示,并兴致勃勃地在高总的介绍下亲自在源直达电商平台操作,购买了可溯源农产品。孟书记深入了解询问了益农信息社的人员配备、收益情况、为合作社和农民带来的效益。

2.jpg

孟书记与我司高总交谈

3.jpg

孟书记用手机扫描产品上的二维码

孟书记充分肯定了益农信息社的运营模式和成效。在与高总交谈中,孟书记指出,“永城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在商丘市走在前列,下一步要加强与农民的互动性,调动农民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益农信息社的信息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大信息进村入户,为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和农村建设提供信息支撑,强力主推农业信息化”。

永城市2015年作为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示范点,即委托我司进行共计60个益农信息社中心站、标准站、简易站的建设和运营,本次孟书记一行的参观指导,是对永城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司益农信息社建设运营成效的高度肯定。下一步,我司将根据孟书记的指导,在益农信息社原有运行的基础上,加大运营力度,打造示范服务站,快速推广,推动永城市益农信息社运营模式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