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指针式喷灌机.jpg1.png
指针式喷灌机  TY-1462型
适用于大面积的农业灌溉。它具有经济、高效、坚固耐用和操作简便的特点。多跨式连接臂围绕着自身固定的中心圆形旋转,循环灌溉士地。根据跨的数目和长度灌溉直径可达1462米。
指针式喷灌机 TY-1462.jpg指针式喷灌机2 TY-1462.jpg 
腾跃科技的专家在指针式喷灌机设计过程中,突出了三个设计思想:安装的简捷性、操作的简单化和长久的使用寿命。公司亦充分重视指针式喷灌机所有部件的选择,从而保证喷灌机历经多年仍能满足使用需求即使在土壤、地形和气候等客观条件非常恶劣的情况下,整个系统的功能设计都可以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转。
指针式喷灌机_华雨灌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png 
上一篇:11指针型大型喷灌机                 下一篇:指针式喷灌机 TY-ZZS-J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