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腾跃 > 新闻中心 > 领导关怀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参观永城追溯系统

              528日,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18个地市的农业局局长一行到达永城市,参观由我司承建的永城市现代农业及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和我公司该项目负责人陪同。IMG_20180528_083304.jpg

永城市作为首批河南省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信息进村入户的示范点,在政策的支持下,依托良好的“三农”基础,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

武国定一行先后参观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建设情况,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向相关负责人员询问,在我司人员演示手机远程操作控制大棚内土壤湿度和空气温度等条件后,张巡视员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也用手机操作了远程控制温室大棚的浇水施肥功能,领导对该智能控制赞许有加,向随行人员提出应快速推广、广泛应用。

IMG_20180528_083444.jpg

武国定对我公司承建的物联网以及农产品质量追溯建设情况表示出了充分的肯定,智能监控和远程操控为农业生产节省了不少人力物力。并指出,作为河南省国家现代农业示范点,永城市起到了标杆作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物联网建设,我们国家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以信息化助力农业现代化,才是发展农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必经之路。

 

 IMG_20180528_083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