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

南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智能监管指挥中心

南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智能监管指挥中心

建设背景

    针对南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信息化现状,因地制宜,南阳市农业局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智能监管指挥中心,实现对南阳市农业突发状况的应急指挥和调度、通过指挥中心利用农业物联网实现对农业的实时观测、展示、远程诊断、农作物检测、投入品监控等。

    该中心兼具政府内部协同办公模块,可实现从南阳市农业局到县区农业局的政令传达、决策宣贯、沟通协调、培训教育等,完善多级多层次的政策法规保障体系与应急指挥体系,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涉农部门的管理组织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整体方案

    南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智能监管指挥中心采用18块液晶拼接屏,与智能会议平板、中控系统、智慧会议系统、视频追踪系统及远程专家服务系统等组成了一套智能与高效的指挥管理中心,轻松实现直观、实时、全方位的集中显示,提高指挥调度决策(尤其在紧急情况处理时)的效率。

012.jpg

系统架构

013.jpg